101.11.28   



有看過聖誕老人在台中出現過嗎?小編看到這個活動的時候好興奮,可惜已經錯過報名時間了~不過還是可以參與這場在草悟道的聖誕慶典。

 

繼去年3000位聖誕老人現身台中草悟道引起各方注目後,勤美誠品綠園道、勤美術館及金典綠園道今年聯手打造全台最大規模聖誕慶典,邀大家共度有趣又特別的聖誕節慶。


 101.11.282


去年3000位聖誕老人現身台中草悟道,集結無限歡樂及愛心,今年12月16日舉辦的「Santa Go 草悟道聖誕趣味路跑」再次邀請大家為公益與健康一起出發,讓今年聖誕節留下瘋狂回憶,活動報名所得將全數捐予「臺中市私立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

 

2012草悟道聖誕趣味路跑

聖誕裝費用:成人$250

兒童$150

聖誕裝首賣時間:11/22 7:00PM

聖誕裝首賣地點:金典綠園大道

 

2012草悟道聖誕趣味路跑

聖誕裝販售時間:12/9 2:00PM

聖誕裝販售地點:勤美術館-日晷牧場

 

2012草悟道聖誕趣味路跑

2012草悟道聖誕趣味路跑開跑時間:12/16 8:30AM

2012草悟道聖誕趣味路跑開跑地點:勤美術館-日晷牧場

*還邀請藝人:王宏恩、宇宙人開唱

 

當天還有抽獎,當天還可以將搞怪變裝照片上傳facebook就有機會將勤美術館『騎驢找馬』(如圖)的戶外家具帶回家唷!

 

 101.11.283

 

這麼有趣的活動,就算小編沒有報名到,也一定要去跟聖誕老人拍照,想來台中參與這場聖誕趴踢嗎?離草悟道超近的飯店搜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