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30

  

 

春暖花開~但因為氣候的關係所以今年花開得更早了!小編替愛花成痴的大家,整理了2013台中賞櫻景點,一起來看看超熱門的台中賞櫻景點吧!

 

台中市賞櫻季預計從一月下旬進入盛開期,為期約一個月,市長胡志強還說,「巴黎是世界花都,新社是臺灣的花都!」;武陵農場占地700公頃,擁有21000棵櫻花,是國人最喜愛的台中賞櫻景點;但新社的櫻花比武陵更早盛開,而且交通更方便。新社區內土地面積16888公頃上,就種植了2萬棵櫻花樹,櫻花綻放時的美景,不遜於武陵,可說是最佳的台中賞櫻地點。

 

2013台中賞櫻景點1.新社區櫻花季活動

台中賞櫻地點:新社區公所前廣場

2013台中賞櫻景點時間:126日與22

 

2013台中賞櫻景點2.大坑濁水巷櫻花林賞櫻季

台中賞櫻地點:北屯區大坑濁水巷

2013台中賞櫻景點時間:212~226

*台中賞櫻地點期間每日上午6時至18時實施交通管制,只提供公車、接駁車、緊急救難車輛、自行車、巷內居民或有工作需求的市民進入。

 

2013台中賞櫻景點3.武陵農場櫻花季

台中賞櫻地點: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

2013台中賞櫻景點時間:210~35

 

2013台中賞櫻景點4.平昌櫻花祭

台中賞櫻地點:北屯區文昌國小

2013台中賞櫻景點時間:214~32

 

2013台中賞櫻景點5.台中太原路及梅川附近

近年來台中市很多地方也陸陸續續改種櫻花當行道樹,目前台中太原路及梅川附近(原本種植掌葉蘋婆已全部改種櫻花)種植整排櫻花,日前正盛開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賞櫻花,想不到台中也可以如此悠閒欣賞櫻花呢?

 

2013台中賞櫻景點6.東勢林場遊樂區賞櫻生態之旅

台中賞櫻地點:台中市東勢區勢林街6-1

2013台中賞櫻景點時間:218~224

 

不管最後決定要去哪個台中賞櫻地點賞櫻,應該都是會塞車,小編提醒大家最好提早出門唷~留意交通管制,才不會掃興唷!來台中賞櫻住這裡就對囉!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