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1  

 

 

說到台中市美食餐廳最集中的地方,非台中市公益路莫屬,這個地方10幾年前還不繁榮,但隨著美食集團進駐,現在不管中式、西式或泰式餐廳,1家比1家大,短短750公尺就有12家大型餐廳,光是裝潢費用動輒5-6千萬,坪數也都超過百坪,成了「美食王街」。

 

公益路餐廳推薦1.赤鬼岩燒牛排

日船美食連鎖系統自1995年起投入餐飲研究領域,經營目標就是要滿足這些愛吃排餐的消費者,我們沒有豐富的沙拉吧,也沒有精緻的服務,我們只有專業的五塊肉,我們回歸到牛排餐廳都應有的最原始初衷,專注於提供最高品質的肉品卻絕不使用添加嫩精(口感非常軟嫩但也因此而喪失牛肉的鮮甜味與應有的口感!),並直接降低價格回饋給顧客,讓顧客輕鬆享受到大口吃肉大口滿足的幸福感!

公益路餐廳相關企業:日船章魚小丸子、日船重口味麵線、台中赤鬼牛排餐廳

公益路餐廳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603

 

公益路餐廳推薦2.鼎王麻辣鍋

民國八十年,鼎王麻辣鍋創始店,在美味齊聚、熱鬧擁擠的台中市忠孝夜市設立。

在當時,麻辣鍋專賣仍屬創舉,要在各式小吃環伺的忠孝夜市中,贏得饕客的鍾愛,必須有其獨到之處,鼎王麻辣鍋在創辦人先生以其多年廚師經驗及用心的耕耘下,很快就掌握了顧客挑剔的味蕾,研發出獨步全台麻辣湯頭,鼎王麻辣鍋店從最初的小吃店,歷經不同階段的轉型蛻變,打造的餐飲空間設計。

公益路餐廳相關企業:塩選輕塩風燒肉、無老養生鍋(這兩間同樣是在公益路上唷!)

公益路餐廳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4385

        台中市公益路242

        台中市精誠路12

 

公益路餐廳推薦3.大漁旋轉壽司

大漁迴轉飲食文化從20003月開始建立餐飲KNOW-HOW、並且成立-大漁迴轉飲食文化有限公司,同年八月設立了第一家直營店,有鑑於迴轉壽司的飲食文化尚未成熟,大漁便以『新鮮、健康、美味、真便宜』為營運方針,將「八大堅持」的產品訴求以自然互動之體驗方式戮力耕耘於普羅大眾。

公益路餐廳相關企業:石庭 兼六園、潮鍋本家

公益路餐廳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0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11F

 

公益路餐廳推薦4.輕井澤

1967日本井上先生於長野縣輕井澤町創立日本輕井澤鍋物僅22席的食堂,食客大排長龍,就為了品嚐井上先生每日用心熬煮的鮮美湯底,40餘年從未間斷,2002井上先生除將本身獨家湯頭秘方授權,更針對台灣的食客,再費心調配出口感較淡,但味道還是鮮美的日式鍋物湯底,有了絕佳口感的鍋物湯底,再加上嚴選台灣產地直送的新鮮野菜與精挑細選的各種肉品,讓品嚐過的饕客留下美好的讚嘆。

公益路餐廳相關企業:八錢

公益路餐廳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01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36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89

 

 

過年到台中,有一條美食街在台中公益路上,750公尺內就有10幾家規模超過100坪的餐廳,而唯獨有一間飯店就在公益路上,來台中享美食就住這吧!

arrow
arrow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