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5

   

 

去年小編跟朋友也是兩個人騎著機車往台中大坑濁水巷櫻花林奔去,但因為路實在太小,去台中大坑濁水巷櫻花林的人實在太多,因此就算小編跟朋友騎著機車,還是塞車車陣當中,然後停機車也是,停到好上面去了….

 

國內各地櫻花陸續綻放,在台中大坑濁水巷櫻花林,園內超過5000株櫻花,台中大坑濁水巷櫻花林園主免費開放遊客參觀,經媒體報導後,佔地6公頃的櫻花林,去年吸引超過20萬人次參觀,台中大坑濁水巷櫻花林成為非常熱門的台中賞櫻景點之一,造成當地唯一聯外道路,被擠的水洩不通。

 

 1  

 

2013年台中大坑濁水巷櫻花林由台中市府,協助規畫接駁車疏導,園主也自費完成木棧道、觀景台等設施,同時招募80名志工,要將台中大坑濁水巷櫻花林,規畫成台中市另一處,知名台中賞櫻景點。

 

 2

 

台中大坑濁水巷櫻花林交通

台中大坑濁水巷櫻花林開放時間:102212(大年初三)~226

               每日上午六時至下午六時

建議民眾搭乘公車前往,包含1151620213166688527027127627713條公車,都可以搭乘,到圓山新村站也就是經補庫停車場下車,再轉搭66路公車或區間車前往櫻花林,區間車約每1520分鐘一班。

 

開車民眾,則建議停在「太原停車場」或「經補庫停車場」後,再轉乘免費賞櫻接駁公車,約每10-15分鐘一班。

 

*台中大坑濁水巷櫻花林預計春節期間才開放賞櫻,但初一、初二不開放,因此接駁車這兩天也暫停

 

 3

 

小編也要提醒大家,到台中大坑濁水巷櫻花林要發會公德心,不要亂丟垃圾跟亂折櫻花枝唷!因為這畢竟是園主的心血,不管是去哪個台中賞櫻景點都要好好保護這些櫻花,讓後面去的人也能看到美美的櫻花唷!

 

還在煩惱要去哪個賞櫻景點嗎?來台中大坑濁水巷櫻花林就對了~來台中就要住最舒適的飯店!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