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   

 

 

大家去台中元宵燈會拿小蛇燈籠了沒?每年台中元宵燈會的燈會都很有趣,也很有主題性,像小編的爺爺收集了每年的台中元宵節燈籠,哪裡可以拿的到台中元宵燈會的燈籠呢?!

 

2013台中元宵燈會燈籠亮相了!機器造型的小蛇,會扭動身軀產生與人互動的效果,象徵財運亨通的金黃色,自2013218日至224日止,限量發放!

 

歷年台中元宵燈會皆舉辦的有聲有色,民眾更是對其發放的小提燈趨之若鶩,今年呼應了「蛇」生肖的主題,設計了蛇型的提燈,命名為「機器蛇妞妞」,顧名思義整體是以機器造型構成的,紙質的材料本身,但圖畫的造型以充滿科技感的機器符號構成,組合後還可以扭動,相當的靈巧別緻。

 

此外,218日起規劃了一系列慶元宵的活動,除了開幕日有盛大的點燈晚會外,219日至23日並舉辦有各式主題的晚會,以接力的方式讓民眾能夠越玩越嗨!

 

 1

 

2013台中元宵燈會地點:文心森林公園

2013台中元宵燈會小提燈:機器蛇妞妞

2013台中元宵燈會發放時間

2/18()~2/24()

17:00 開始受理排隊

18:00 開始發送小提燈,送完為止

 

2013台中元宵燈會發送地點

1.向上路與文心路一段交叉口

2.惠文路與大墩七街交叉口

3.豐原區公所,以及周邊重要景點如藝文廣藝文廣場、田心公園、田心里活動中心、太平洋百貨等

 

 2

 

下載「i遊臺中」APP並加入臺中旅遊網粉絲團,也可以得到2013台中元宵燈會的燈籠唷!就來台中元宵燈會吧!離台中元宵燈會超近的飯店~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