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21

  

 

上次介紹了台中公益路的餐廳,今天小編要來介紹好吃的台中燒烤店,小編介紹的這幾間台中燒烤店都是屬於單點價位,但是肉的品質都很棒的台中燒烤店唷!

 

台中燒烤店推薦1.屋馬燒肉料亭

座落於公益路麗加園邸酒店一樓,屋馬以極匠炎燒的手藝與堅持本格精神的燒肉態度在日本,燒肉居酒屋裡最常聽到此起彼落的驚嘆就是うまい是比おいしい更直接、更口語的大力讚美,形容當你吃到一個東西馬上就說「好」!屋馬就是以這種精神迎接每一位貴賓的到來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1

電話:04-2301-3000

 

台中燒烤店推薦2.羊角日式炭火燒肉

承襲正宗東京燒肉流派精神,提供燒肉愛好者十足盡興、痛快暢食的宴飲場域。恍如置身東京都心,隙間,滿室濃郁的燒肉香氣流轉,齒頰生香,朗朗爽快笑聲,詮釋了人與人親密的距離,浮生掠影,最精采的一攝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389

電話:04-2252-3355

 

台中燒烤店推薦3.塩選輕塩風燒肉

在法國以當時的海風和陽光來決定布列塔尼海鹽的結晶及韻味,比起一般的鹽含有更多的微量元素。輕灑於食材上,還原出料理的層次與原味。佐以鼎王集團,將飲食昇華為藝術文化的精神,不一樣的法式氛圍,值得您細細品味。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48

電話:04-2328-0328

 

台中燒烤店推薦4./

乾杯想要提供的不只是燒肉跟啤酒,而是「感動」。吃到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感受「活著真好」的純粹感動;跟重要的人一起度過最歡樂美好的時光,感受「有你真好」的感動;沒有任何原因,但今天有一群不認識的人,也剛好都在乾杯這個同一個空間裡吃飯,感受「緣份真奇妙」的奇蹟。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2

電話:04-2310-2978

 

台中燒烤店推薦5.原燒

出自王品集團,是一家具有現代日式風格的燒肉店,有柔和的燈光氣氛加上浪漫的爵士樂,伴您一起佐餐。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393

電話:04-2328-1722

 

台中燒烤店推薦6.

採用進口專利的不沾黏水冷式烤盤,爐架旁還有抽風設備,讓燒烤融入健康概念,且室內空間沉穩大方,依人數點用套餐,套餐組合,包含多種烤物,附各種韓式小菜及湯品。由於食材新鮮豐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1110(新光三越10)

電話:04-2252-3585

 

台中燒烤店推薦7.匠屋

匠屋日式碳火燒肉店的日式無煙燒肉可以烤出如同炭火燒肉的美味,卻不會有碳烤的麻煩,好吃的燒烤不會讓一陣陣煙燻的眼淚直流,用餐完後也不會像傳統烤肉一樣滿身燒烤臭味,相當新穎受歡迎的日式無煙燒肉燒烤方式。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20

電話:04-2252-4758

 

台中好吃好玩的真得很多,只能等你來體會囉~來台中玩就要住店!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