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7

  

 

上次小編介紹了台中燒烤店推薦之後,今天要來介紹台中火鍋餐廳,有哪些台中火鍋電視值得推薦的呢?一起來瞧瞧吧!

 

台中火鍋店推薦1.鼎王麻辣鍋/無老養生鍋

發跡於小吃環伺的忠孝夜市中,鼎王研發出獨步全台麻辣湯頭,鼎王麻辣鍋店從最初的小吃店,到現在依舊深受大家的喜愛!

電話:04-23261718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42

 

台中火鍋店推薦2.輕井澤火鍋/八錢鍋物料理

本身獨家湯頭秘方授權,更針對台灣的食客,再費心調配出口感較淡,但味道還是鮮美的日式鍋物湯底,有了絕佳口感的鍋物湯底,再加上嚴選台灣產地直送的新鮮野菜與精挑細選的各種肉品,讓品嚐過的饕客留下美好的讚嘆。

電話:04-23274747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

 

台中火鍋店推薦3.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從大陸哈爾濱市的一家麻辣鍋,變身為台灣地區強調川味為主的麻辣鍋連鎖餐飲公司,老四川巴蜀麻辣燙遵循四川傳統古法煉製,鴛鴦鍋的型式除紅湯外,另一半是養生白味鍋,這款白鍋是用豬大骨和中藥配方四十八小時熬煮而成,湯汁甘醇味美,完全沒有藥膳味。

電話:04-23198789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343

 

台中火鍋店推薦4.小肥牛蒙古鍋

小肥牛以不沾醬的獨門湯底征服了許多台灣人的胃,其鮮美濃郁的湯頭是精選老母雞歷經七十二小時的熬燉而成,再綜合滲入六十餘種純天然草本植物,呈現出自然而與眾不同的口感。

電話:04-23106789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86

 

台中火鍋店推薦吃到飽5.天外天精緻火鍋

不僅提供火鍋吃到飽的料理,海鮮食材也非常新鮮,加上琳瑯滿目的水果蛋糕果凍飲料,而且冰淇淋是採用Häogen Dazs,想吃高檔冰淇淋就到天外天!

電話:04-2319332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公益路218

 

台中火鍋店推薦吃到飽6.鍋大爺蒙古麻辣火鍋

遠赴蒙古向當地最知名的蒙古麻辣火鍋集團取經,不惜重資並透過三個月的專業訓練取得六十三種祕方,完成全中國最道地最養身最美味的蒙古麻辣鍋。

電話:04 -23268589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56

 

雖然有些台中火鍋店在其他地區都有連鎖店,但畢竟每間的口味還是有稍稍不同,因此要吃最道地的,一定要來台中才吃的到唷!公益路上的飯店~

 

資料來源:網路

 

<<延伸閱讀>>

台中燒烤店推薦

arrow
arrow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