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6   

 

 

大家看過積木夢工場特展了嗎?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必看展覽的積木夢工場特展,2013積木夢工廠將移師台中開展囉~

 

由全球知名樂高積木認證大師奈森.薩瓦亞一手打造的積木夢工場特展,不但將推出與台中文化相關的主題,還首度採跨界合作方式,將於2013/03/08晚間的積木夢工場特展開幕活動中舉辦限定演唱會,邀請到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純愛天后郭靜接力獻唱,預計將掀起另一波積木夢工場特展活動高潮。

 

2013積木夢工場特展台灣巡迴最終站將於39日在台中朝馬工商展覽中心開展去年已看過積木夢工場特展的韋禮安大力推薦,他說,雖然是項藝術展覽,但很貼近生活,也有手作區,可提升親子互動。

 

 2

 

積木夢工場特展主辦單位指出,Nathan Sawaya是全球知名的樂高積木認證大師,積木夢工場特展作品常以純色積木表達最純粹的情感波動,積木夢工場特展最常使用藍、紅、黃3色,就各代表出生、人生經歷、死亡的象徵意義,積木夢工場特展作品所展現的視覺張力及雕塑人體曲線的堆砌技法,令人讚嘆不已。

 

【積木夢工場特展非看不可的5大理由】

  全球第一個以樂高積木為媒材的藝術特展

  美國CNN評選為「全球10大必看展覽」

  亞洲巡迴首站,首次展出最多展件

  超過萬片積木打造身長6米的巨型恐龍

  為台北獨家創作樂高積木版的101大樓

 

2013台中積木夢工場特展☆《什麼是樂高?誰是Nathan Sawaya?》

 

 3

 

在積木夢工場特展裡,除了讓您瞭解到陪伴我們長達半世紀的樂高積木之外,還能透過樂高認證積木大師Nathan Sawaya 揚名於世的各式樂高積木創作,積極地感受Nathan Sawaya穿梭在夢境與現實之間精彩的創意表現!

 

2013台中積木夢工場特展☆《生活,就是做什麼像什麼》

 

 4

 

Nathan Sawaya的眼裡,樂高積木不僅僅是玩具,更能任意堆疊組合成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各種物件,只要抓住創作的靈感,不受尺寸大小的限制,Nathan Sawaya讓積木夢工場特展裡的一切都變得有可能!在此您能看見活靈活現的6米長的恐龍彷彿在吶喊著,而我們熟悉的101大樓,也在Nathan Sawaya的巧手下,矗立在積木夢工場特展內!

 

2013台中積木夢工場特展☆《讓國字臉變得更圓融》

 

 5

 

有棱有角的樂高積木,該如何轉變為創作中不可或缺的完美圓型,又或者表現出具有層次感的迷人曲線?Nathan Sawaya以其對空間過人的理解力,在原本方正的結構中成功地表現出圓形及曲線,高超的技術與獨具匠心的巧思,絕對讓您歎為觀止!

 

2013台中積木夢工場特展地點:台中市朝馬工商展覽館

2013台中積木夢工場特展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17:00

2013台中積木夢工場特展票價:全票$250

 

這是最後一場積木夢工場特展,從2013/3/92013/6/9而已唷!還沒看的朋友們快來台中看喔~台中住宿推薦!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