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7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少年PI的奇幻漂流,那知道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哪拍攝的嗎?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少年PI的奇幻漂流拍攝景點!

 

由導演李安所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電影,勇奪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導演、最佳攝影、最佳視覺效果,及最佳原創配樂等四項大獎。因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主要在台中拍攝,台中市計畫推出「少年PI的奇幻之旅在台中」的美食、心靈觀光行程,以吸引遊客。

 

台中市府計畫推出「少年PI的奇幻之旅在台中」的美食、心靈觀光行程,讓民眾體驗李安在台中拍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點滴,未來還可能在霧峰成立「電影推廣園區」及拍攝中心,來延續電影引發的觀光參觀熱度。

 

少年PI的奇幻漂流電影,在台中市政府協助之下,在水湳經貿園區,設置了一個造浪池。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巨浪場景,都是從水湳片場這座大水池出水口製造出來,甚至連大導演吳宇森也有意借用水湳片場。

 

 102.3.72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水湳片場

水湳片場地點:台中水湳經貿園區

水湳片場地址:河南路二段103號(水湳開發願景館之園區入口,位於家扶發展學園正對面)黃色招牌「經典車藝」的旁邊即是本園區入口

 

未來規劃一系列「少年PI的奇幻之旅在台中」觀光行程。其中,「美食之旅」,將帶領民眾走訪李安與劇組人員愛吃的酸菜白肉鍋、水餃,及麵點等台中道地美食。另也會有「心靈深度之旅」,帶領民眾漫步草悟道。

 

 102.3.71

 

草悟道是李安在台中拍少年PI的奇幻漂流時愛去的地方之一,一起體驗李安創作靈感的來源,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