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14   

 

 

美食到處都有,但來台中就一定要吃的東西你知道嗎?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必吃的台中公益路小吃~

 

台中公益路小吃1.美村點頭冰

店裡有名的點頭冰就是以當季三種水果墊底,剉冰上加一球香甜年密的紫糯米,最後淋上煉乳和椰漿,吃起來就很有南洋風味;而老闆推薦的則是芋頭西米露,煮得綿密的大甲芋頭泥和剉冰邊拌邊吃,不同於一般剉冰得美味

台中公益路小吃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76

台中公益路小吃營業時間:11:30~23:00

 

台中公益路小吃2.梁婆婆臭豆腐

家傳三代50多年,比一般臭豆腐多了一短厚度,炸得外酥內軟,加上店家自調的醬汁及辣椒,吃起來很是過癮~

台中公益路小吃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121

台中公益路小吃營業時間:16:00~24:00

 

台中公益路小吃3.松香爌肉飯

松香爌肉飯是一個有路邊攤、宵夜、夜貓族的台菜餐廳,所以只要台中人想要吃宵夜網友,一定會想到松香爌肉飯認為值得推薦的有:爌肉飯、粉腸湯、魯豆腐、綜合湯。

台中公益路小吃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67(公益路&美村路口)

台中公益路小吃營業時間:21:00~7:00

 

台中公益路小吃4.超三代蔥油餅

外皮相當蓬鬆酥脆,咬起來相當有層次還會有濃郁的九層塔香味,老闆會自動免費加蛋,是台中在地人相當喜歡的人氣小吃。

台中公益路小吃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

台中公益路小吃營業時間:13:30--18:00(賣完為止)

 

台中公益路小吃5.向上水餃

水餃皮是特別訂製的,比一般水餃皮來的薄又耐煮,並可維持Q彈口感,內餡則是獨家配方調製,雖然小巧但是有飽足感。

台中公益路小吃地址:台中市中美街183

台中公益路小吃營業時間:10:00~23:00

 

台中公益路小吃6.阿川鵝肉

鵝隻的品質是自家生產掛保證,還特別使用境話能量水烹煮,白切鵝肉鮮嫩有咬勁,自調醬料則襯托出鵝肉的滑嫩口感。此外店內賣的貢丸湯風味獨特,也是上門客人必點的湯品。

台中公益路小吃地址:台中市中美街242

台中公益路小吃營業時間:17:00~24:45

 

台中除了公益路小吃外,還有像逢甲夜市都有很多美食,等你來挖掘唷~走路就能到台中美食的飯店!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