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3   

 

糖果夢公園是台中首次的大型糖果嘉年華特展,那天還陪著小堂弟跟小堂妹,帶他們去糖果夢公園,他們都超開心的啊!

 

糖果夢公園以「ILOVE CANDY」為主題,運用糖果工藝與裝置藝術,糖果嘉年華特展帶領觀眾走入親情的甜蜜、友情的甜蜜、愛情的甜蜜等美好時光。

 

糖果嘉年華特展這次展覽共分為「依戀糖果區」、「迷戀糖果區」、「眷戀糖果區」及「甜蜜嘉年華」,從古代造糖技術與故事開始,並介紹世界各地代表糖果的文化與歷史。

 

糖果嘉年華特展重現童話故事中的糖果屋場景及現代製糖工藝技術,讓觀眾了解「糖」如何影響歷史文化與經濟發展。

 

「糖果夢公園」特地以40萬顆糖豆拼貼出夏卡爾、克林姆德等畫家名作,並介紹英國太妃糖、美國棒棒糖、法國茴香糖等各國糖果的由來與含意,糖果嘉年華特展讓民眾不用出國也可以遍覽世界各國糖果。

 

「糖果夢公園」台北創造佳評後,融入糖果文化的知識、趣味引申、生活應用等訊息,糖果嘉年華特展帶領觀眾一起體驗糖果的魔力。

 

糖果,這是每一個人在孩提時期、甚至在任何成長階段中,都留下許多美好記憶的東西,然而,糖果可以有很多行是與種類,世界上每一個國家也都有不同的糖果文化,走一趟台中文創園區,來探索糖果的甜蜜世界吧!

 

 

糖果嘉年華特展展期:2013/04/04~2013/07/14

糖果嘉年華特展時間:09:00~18:00 17:30後停止售票及入場)

糖果嘉年華特展地點:台中文化創意園區(台中市復興路三段362號)

 

最近發現台中真得好多好玩的活動唷!又是螢火蟲又是糖果嘉年華還有恐龍展,大家還在等什麼~快來台中玩!中~

 

資料來源:網路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