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9  

 

 

今年因為氣候的關係,所以桐花提早,現在想去看桐花的朋友都已經太晚囉!部過別擔心,沒有桐花還有金針花海可以看唷!而且還不用去到台東~~台中就有金針花海囉!

 

台中金針花海1.沐心泉休閒農場

栽種的金針花品種有6;場長黃健宗表示,金針花又名「一日花」,每朵最佳觀賞期僅1天,場內擁有3公頃金針花,不怕「曇花一現」。現正進入台中金針花季,預計到8月底都是賞花期

 

沐心泉休閒農場內也栽種了代表愛情花的百子蓮,山上溫差較大、光線充足,花朵開得特別大,許多情侶都訝異地說:「比平地大兩倍!」日前也有新人慕名而來取景拍婚紗。

 

台中金針花海-沐心泉休閒農場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60

 

台中金針花海2.桃李河畔

也擁有金針花海區,範圍雖非「滿山滿谷」,但也能置身金黃色世界。桃李河畔內還有剛結果實的桃子與梨子,在青翠山頭坐下來喝杯咖啡,十分愜意。

 

台中金針花海-桃李河畔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98-1

 

台中金針花3.抽藤坑休閒農業區

抽藤坑名稱由來,因為以前溪邊長滿黃藤,是原住民採集黃藤銷售漢人的集中地,漢人至此開墾,逐漸形成聚落,便以此為名。

 

看金針花海不必到東部,到新社抽藤坑休閒農業區,就能好好欣賞。

 

抽藤坑除了金針花海,還種植梅花、櫻花及油桐花,四季都有花海,附近景點包括白冷圳、中興合作農場、情人洞、水涵坑及張大人營等,可以順道一遊。

 

小編也是現在才知道原來要看金針花不用去到遙遠的台東,台中金針花海就很漂亮囉!有空就來台中兩日遊賞花吧!台中住宿首選~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