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2

  

 

到宜蘭就會想到羅東夜市,到台南就會想到花園夜市,來到台中呢!當然就是逢甲夜市啦!今天小編就介紹幾樣超好吃的台中逢甲美食~

 

台中逢甲美食推薦1.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超有名~~不管平日假日都排超腸的大腸包小腸,香腸肥瘦比例完美,特殊烤法將米腸烤得外酥內軟,非常好吃。

 

台中逢甲美食推薦2.逢甲豬血糕

位於逢甲側門旁,豬血糕蒸的軟Q有嚼勁,再配上花生粉跟香菜,每一口都有滿滿的香氣。

 

台中逢甲美食推薦3.黃金右腿

黃金右腿是逢甲人氣美食之一,老闆很有趣的用左、右腿區分的烹煮方式,左腿是以油炸方式、右腿則是用碳烤的;兩種都很好吃唷~

 

台中逢甲美食推薦4.CiaCiaFu甘梅薯條

甘梅薯條炸起來才會香甜可口,再灑上特調甘梅粉,也是小編每次去必買的美食之一唷!

 

台中逢甲美食推薦5.日船章魚小丸子

日船章魚小丸子超好吃~每次有朋友來台中,都指名要吃章魚小丸子!

 

台中逢甲美食推薦6.一心素食.臭豆腐

「一心素食臭豆腐」在逢甲夜市已經熱賣十多年了,雖然是素食,但好味道不分葷素的人都很愛!

 

台中逢甲美食推薦7.逢甲茶葉蛋

三代傳承的好口味,起初是由老爺爺老奶奶每天從太平到逢甲來賣,現在是換兒子,雖然現在一個漲價不少,但還是吸引很多很喜愛~

 

台中逢甲美食推薦8.炳叔叔烤玉米

炳叔叔烤玉米(原名"大炳烤玉米)",可以依照自己口感挑選軟硬、價錢,不用擔心過重超出自己的預算;現選現烤再配上他們特調的醬汁,是許多人的最愛唷!

 

這幾樣台中逢甲美食推薦大家吃過幾道了呢?這些好吃的台中逢甲美食~小編邊整理都餓了!便~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