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3-06-27 上午1.12.12  圖片來源:http://www.chungyo.com.tw/news/news_2.asp?id=815&cid=2


平常小編喜歡騎著機車在台中市區間遊走,看看有什麼新鮮事然後可以跟大家來分享~這次小編要來介紹的就是一個超特別的活動,在台中百貨公司所舉辦的台中小農市集~什麼是小農市集呢??一起來跟小編看看吧!


台中百貨公司在暑期舉辦台中小農市集活動,從6月至8月,每個月的第二週及第三週,在百貨公司廣場推出小農市集市集, 透過中彰投就業服務中心的協助,邀請參與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的在地或公益團體,將中彰投地區精選的農特產與加工品分享給大眾。


 
台中小農市集會場展售根莖蔬菜、茶葉、香草製品、果醬、日月潭的香菇、紅茶、絲瓜等,還有新住民所販售的異國料理熟食,有蝦餅、越南春捲青、木瓜絲….等等,消費者可以直接買回家加菜,也可以購買新鮮食材回家烹煮。
 


除此之外台中小農市集跟明道大學有機農場合作將產品搬到百貨公司廣場販售,讓學生們辛苦栽種的有機稻米、南瓜、水果、時蔬、手工香皂等產品,讓更多人認識,也讓學生們親自體驗銷售過程,實際與消費者接觸,增長實際經驗。



其實小編覺得這樣小農市集活動其實很有意義喔~特別是現在大家對於食品安全的部份其實都有很大的顧慮,但透過像是小農市集這樣的活動來說,反而可以讓消費者更清楚食品的來源,以及支持在地的農產品也是節能減碳的一種做法喔~一起來多多支持這樣的活動吧!



暑假來臺中玩,就來住麗加~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