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3-07-25 下午5.49.56

圖片來源:http://www.parklane.com.tw/home.php

 

這個暑假雖然天氣很熱,但是也可以過的很藝術喔!今天小編要來為大家介紹專屬於台中的綠圈圈夏日藝術祭,看完綠圈圈夏日藝術祭,也可以透心涼喔!


台中草悟道 綠圈圈藝術祭登場


台中市草悟道逐漸成為兼顧時尚品味與文化休閒的觀光街區。今夏串聯30多間店家、300位創意人、200家創意單位推出綠圈圈藝術祭。結合科博館、市民廣場、國美館,讓草悟道變成全台最夯的觀光景點。綠圈圈藝術祭草悟道上超夯的「UP UP舉牌小人」。

今年台中的夏天到海邊,OUT!去綠圈圈,IN!首次大規模種合產官學企藝五大領域一同參與的「綠圈圈夏日藝術祭」,是由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發起,邀請以草悟道為中心的周邊商圈特色店家,與超過300位藝術人,綠圈圈藝術祭到9月1日為期近兩個月的活動,讓藝術融入日常生活,實踐藝術時尚新生活體驗!

綠圈圈夏日藝術祭是由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所策畫的大型活動,結合勤美術館、勤美誠品綠園道、金典綠園道商場和鄰近商圈的特色店家、工作坊、藝廊等周圍腹地,300人以上的藝術創作家,以草悟道為主軸而推出,活動預計到9月1日為止,近兩個月的活動期間,每週一休館,每周二到四開放時間為14點到20點,周五、六延長到21點結束,以藝術裝置、展覽、活動、講座、藝術駐村等方式,打造藝術創意街區,展示新時尚美學生活態度!


首先由勤美術館的大型裝置藝術展開活動,先來支「甜一點拼果室大西瓜冰棒」,讓巨人版的西瓜冰棒沁涼一夏;或選擇由10大設計師精心調配的「少一味飲料 吧」,放大5萬倍盒裝飲料,獨一無二專屬配方、特殊造型包裝,任君選擇的趣味造型,在藍天綠地的映襯下,更顯得悠哉寫意!記得要往前去欣賞40位熱血志工 在游文富老師的帶領下,用南投竹子編成60公尺長的「愛無限」,用在地素材、在地的熱情,共235人次攜手完成的作品。

至於勤美誠品綠園道的「Millets Buffet小鳥吃到飽」,讓大小不一的繽紛群鳥們,舉家遷移到台中,以領頭的兩層樓高巨鳥,宣示「2013百鳥開店計畫」主張,讓百位插畫家,在草悟道 鄰近區域的百間鳥店,增加盛夏藝術風情;再讓「UP UP舉牌小人」,真人現身在金典旅園道商場,來自四面八方的彩色繽紛的舉牌小人,支持聲援認真生活的每個人!巨型把噗提醒回憶起兒時的幸福期待,讓盛夏微熱的風中帶點甜蜜。


在當地的藝術創作家如不二良及飛飛飛、安地羊等新銳作品之外,余燈銓大師的童年夏日回憶銅雕,生動呈現單純的幸福,更邀請國際知名的國外創作者,如:村上隆、草間彌生、田村香織等人展出作品,亦邀請知名藝術家推出上百場講座、臨時藝廊與藝術駐村,分享創作心得。歡迎民眾在暑假期間到台中綠圈圈藝術祭體驗不一樣的藝術夏天,除了藝廊、美術館、博物館外,商場、街道、綠地上藝術無所不在,讓文化的氛圍納入參與生活的思考,用每個人自己的獨特視角在綠圈圈藝術祭中詮釋自己專屬藝術生活。


想看豐富的綠圈圈藝術祭,這個夏天就只有台中限定喔!看到許多藝術家發揮自己的創意,將藝術漫步在台中的草悟道上,今年夏天也可以生活的很藝術喔!



來台中欣賞綠圈圈藝術祭,兩天一夜台中之旅,住宿就選麗加園邸!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