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編身邊很多經常需要出差的朋友,常常往返北中南,三地跑來跑去,因此每一次出差其實最頭痛就是外出找飯店這件事情,常常因為預算的考量和交通便利性的問題,想要找一家CP值很高的商務飯店其實要花許多心思。


今天小編就來替大家介紹台中商務飯店最棒的選擇,就是台中麗加園邸,去年小編朋友一家人因為來台中旅遊所以也選擇了台中麗加園邸,當時是住雙人套房,那是適合一家人入住的房型。

這次小編就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園邸套房,台中麗加園邸的園邸套房很適合商務人士入住,那麼就讓小編一步步帶領大家進入充滿濃厚歐式建築風格的台中麗加園邸喔!Let’s go!

台中麗加園邸位於熱鬧的公益路上,周遭附近景點是知名的勤美綠園道,交通的便利性自然不在話下

歐式古典建築風格就是台中麗加園邸的最大特色,在都市裡,有一棟這麼特別的建築物,容易吸引目光,在這麼古典的建築物裡卻有著堅持創新的堅持,這也是台中麗加園邸想要呈現的感受

2

 

一進到大廳,室內的燈光室溫馨的黃色調,check in時就能感受到濃厚的溫馨感,check in時服務人員也相當親切

 

3

 

大廳採用挑高的設計,櫃台上方就可以看到各層的走廊,開放空間的設計感,有別於現在許多飯店採用封閉的空間,台中麗加園邸這樣顯得特別平易近人喔!

 

4  

大廳裡面還有提供旅客可以休息的沙發,旁邊還有提供報紙可以閱讀,如果有日本遊客,台中麗加園邸也有提供日本報紙喔!這是不是相當貼心的服務呢?

5

 

6

  

台中麗加園邸大廳的中央放置了一架鋼琴,一抬頭看,映入眼簾的就是超大的歐式復古水晶燈,顯現出台中麗加園邸的高貴氣息,大廳內部的鋼琴和復古水晶燈跟外觀歐式古典建築相呼應!
 

7

 

接下來就跟著小編上樓看看,即將為大家介紹的台中麗加園邸-園邸套房喔!

這次入住的園邸套房位於5樓,一到5樓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先拍一張由上往下看照片囉~以往很少看到飯店的大廳是圓形的

8

跟其他飯店一樣,進到房間前,會經過走廊,台中麗加園邸的走廊地毯採用深色調的設計,穩重質感是小編第一個印象,會有一股安心的感覺。

9

 

這次入住的房間房號剛好是520,就是諧音的“我愛你”(純屬巧合喔!)  

 

10

 

台中麗加園邸的園邸套房,房內空間大小大約8坪,有一張雙人床,旁邊還有一張可以放鬆的沙發椅

在外頭洽公一整天,看到設備這麼齊全的房間,心情也很容易放鬆下來,消除疲勞

服務人員還偷偷透露跟小編說,其實台中麗加園邸最近剛做好內部整修的計畫,所以房間照片內的壁紙,窗簾等等都有做舊換新的動作喔!

旅客最感到貼心的就是,從小地方看見飯店的用心,不管是服務品質或是硬體設備等等,都是可以為飯店小加分的地方喔!

 

11

 

床的對面就是梳妝台和高畫質液晶電視還有出外洽公最需要的辦公桌!  
 

12

 

來張園邸套房辦公桌的特寫照片吧! 台中麗加園邸還貼心的提供wifi無線網路喔!(需要自備電腦)  

 

12-1

 

在辦公桌上還有桌曆和便條紙,在外面談完公事,回到飯店,想要整理資料的話,園邸套房提供的辦公桌是不是揪感心呢?  

 

13  

 

13-1

 

處理完公事後就想要好好放鬆一下,園邸套房內有一張舒服的沙發椅,沙發椅旁邊的窗簾也是內部整修後換新的材質,感受到台中麗加園邸的用心喔!很優雅又很有質感!

 

14

 

躺在沙發椅上除了可以小瞇一下之外,沙發椅擺放的角度當然就是最佳看電視的視線啦!高畫質的液晶電視附有百台有線頻道,如果是日本旅客的話還有BS日文台可以選擇喔!

 

15

 

16

介紹完房內主要設備之外,再來就是一張舒服的大床囉!台中麗加園邸最用心的地方就在於一進到房內,房間的整潔乾淨度,絕對不輸知名的五星級飯店,小編給優質五顆星的評價!

 

17

除了房間之外,在外頭奔走一天,最能夠放鬆舒緩緊繃情緒,就是好好泡個熱水澡,沈澱一下思緒,儲備精神,應付迎接而來的挑戰!所以小編要來介紹園邸套房內的衛浴設備囉!


洗手台有三面大鏡子,台座也都是用堅硬的大理石材質,整間浴室的風格雖然簡約,但是符合台中麗加園邸想要呈現的傳統建築風格,帶入創新的設備,新舊融合的獨特味道喔!

 18

你沒看錯!!這是免治馬桶!!!小編在台灣旅行很多次,住過很多飯店,但是除了特別針對日本旅客的飯店之外,很少有飯店會貼心的提供免治馬桶喔!台中麗加園邸這次內部整修也特別針對衛浴設備做更新的動作,免治馬桶就是更新重點之一

 

19

 

園邸套房會附上雙人的衛浴用品,以往在一般飯店看到的漱口杯都是簡單的塑膠杯,台中麗加園邸提供的是專屬於台中麗加園邸的馬克杯,牙膏牙刷等等用品也都採用分開包裝,很講究衛生喔~


24
 20

 

22

   23

  
想要舒緩放鬆一下泡一下澡,台中麗加園邸也有提供泡澡的浴缸,一旁還有貼心的小提醒,提醒入住旅客使用浴缸前,務必先鋪上防滑墊


看完園邸套房主要的規格後,小編特別為大家來介紹台中麗加園邸特別貼心的小地方喔!

25

 

26

 

27

 

房間內貼心的附上咖啡包和茶包,若是覺得特別疲勞的話台中麗加園邸還免費幫房客預約台中知名春不荖足湯養生行館的紓壓按摩服務,只要用電話播打台中麗加園邸分機就可以代客預約喔!

台中麗加園邸的衛生紙盒,很貼心的幫旅客先折好第一張,方便抽取~

28  
現在幾乎沒有飯店依舊使用桌上型的遙控器,但小編卻覺得這是台中麗加園邸的一個特色喔!如同小編前面所寫的,傳統古典的建築風格保有創新的感覺,這就是台中麗加園邸。



台中麗加園邸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11號

台中麗加園邸訂房專線:04-2305-7581


外地洽公首選,台中麗加園邸絕對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