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ab-02



什麼?住飯店拍照也能順便參加比賽?這種好康現在小編報你知。台中麗加園邸酒店全新推出「台中麗加園邸攝影比賽」,邀請大家一起來拍攝下自己對於台中麗加園邸酒店的印象,接下來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台中麗加園邸攝影比賽吧!

 

DSC_3320

 

有人說,眼睛是最好的照相機,頭腦是最好的底片,

但當自己的記憶躍然於相片上,

就成了可以分享和保存的具象回憶。

透過對焦的瞬間,

當下的氛圍、氣味、光影和故事

彷彿就定格在那一瞬間,幾分之一秒的凝結,

一個永不改變的時刻。

 

28

 

參加台中麗加園邸攝影比賽,不一定要是專業的攝影師,也不一定要專業的攝影配備,就算是一般的小數位相機和手機,只要符合活動規定,都可以使只要你是年滿十八歲以上的台灣國民,以麗加園邸地點為主軸進行拍攝,不管是大廳、房間、健身房、早餐廳、會議室、外觀…都可以是拍攝主題。


台中麗加園邸攝影比賽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3年09月15日 晚間22:00止

台中麗加園邸攝影比賽收件日期:2013年09月20日(五)止

台中麗加園邸攝影比賽收件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11路 麗加園邸酒店 行銷部收



攝影比賽優勝者將能得到住宿折價卷和設計感十足的故宮紀念品做為獎勵,想參加攝影比賽的朋友們敬請把握機會喔!



台中麗加園邸攝影比賽詳細活動辦法和活動規範看這裡!



資料來源:台中麗加園邸酒店  
 
 

arrow
arrow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