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3-08-22 上午11.18.23

圖片來源:http://www.taichung.gov.tw/ct.asp?xItem=582435&ctNode=9264&mp=147010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這個活動只有台中獨家的喔!因為全台灣有種植小麥的地區只在台中大雅,所以小麥麵食文化節當然就專屬於台中大雅的文化特色囉~怎麼能錯過一個有吃又有玩的活動呢?!快來看看小編的介紹吧!

大雅小麥麵食文化節即將在本周末登場,承繼去年麵食文化節的高人氣,在2013大雅小麥麵食文化節主題活動中,特別找來去年彰化老擔阿璋肉圓創下金氏世界記錄用的「大鼎」,於活動現場料理1000人「大鼎麵」,邀請大家一起來吃麵!

 

活動將在8月24日上午在大雅觀光夜市舉行,20日上午地方人士和部分政府官員共同參與啟動儀式。楊姓立委特別以達達雅雅造型的大饅頭和包子,與民眾分享,歡迎民眾踴躍押「讚」來呷麵。

 

麵食文化節除了推廣小麥外,特別邀請大家一定要來大雅吃麵,因為當天除了有大雅區各方小麥麵食業者,發表在地麵點美食外,還特別請來去年以近700公斤大肉圓,創金氏紀錄用的「大鼎」來料理1000人好麵,這個「大鼎」,是彰化老擔阿璋肉圓施明裕老闆提供的,不但可以容納1000人份的麵條,且還有金氏紀錄光環的加持,號召1000麵人來呷麵更是相得益彰。

 

地方人士也特別推薦由大雅小麥麵粉製作的造型包子,純天然的食材加上巧思,把達達、雅雅的包子變得超好吃,大人小孩都喜歡。



 

8月24日麵食文化節活動當天民眾可憑7、8月發票兩張,兌換「玩麵兄弟」養生麵一包(每人限換一包,換完為止),麵食文化節現場還安排小麥創意DIY、闖關遊戲(好禮六選一)、民俗舞蹈、中東肚皮舞、麵球拳大賽、麵麵達人秀、彩繪餅乾、毛巾DIY、小麥護唇膏及大摸彩等精彩活動,為麵食文化節造勢,邀請鄉親踴躍參與,共襄盛舉。



 

另外,為行銷小麥麵食的新主張,今年麵食文化節特別結合文化局一區一特色活動,舉辦第三代「達達、雅雅」結婚版,集點換公仔活動,落實傳達「幸福麥造」的文化意涵;活動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凡在小麥與麵食相關的店家消費,集滿10點,即可兌換小麥公仔一組,換完為止。



來臺中住麗加,玩景點!幸福麥造,你今天幸福了嗎?


圖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