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3-08-26 上午9.17.15

圖片來源:http://www.rockintaichung.com/


這個夏天台中真的很藝文,今天這邊要在跟大家介紹一下,抓住盛夏的尾巴搖滾台中音樂活動!把整個夏天的活力全都在搖滾台中這個活動當中釋放吧!一起來看看小編為大家介紹的搖滾台中活動!


搖滾台中這個活動從2008年,在經國綠園道開始了這個提供給原創音樂者呈現的舞臺,隔年移師到文心森林公園暨圓滿 戶外劇場更盛大的舉辦,搖滾台中至今已經邁入第六屆了。希望經由這個最有原創味的搖滾音樂活動,推動臺中市的音樂產業發展,鼓勵在地原生創作樂團和獨立音樂創作者 持續創作及發表作品,並透過這個搖滾台中這個活動提供原創音樂呈現的平臺,促使國、內外優秀樂團觀摩交流,強化臺灣原創音樂的深度與廣度,增加臺灣音樂產業的國際競爭力。


此外,搖滾台中活動對提升在地學生樂團的創作素養和能力也相當重視,深耕在地學生樂團,促進城鄉間文創音樂的發展, 「搖滾台中」也提供民眾參與多元音樂活動的機會,直接間接的活絡了臺中市觀光產業。這個屬於臺灣中部最具原創精神和代表性的搖滾音樂祭,在2012年的末日預言之後,2013年的9月7日(六)、8日(日)下午1時至晚上10時,在臺中市文心森林公園暨圓滿戶外劇場再度重生,火熱登場。


2013,搖滾台中要分享的精神就是「分享」,我們高喊「Rock ‘n Share」,希望和人們重新尋找自我本質的當下,將一切所聽、所見、所聞「分享」給周遭,透過2013搖滾台中系列活動和大家分享音樂與熱情,拉近人際距離,創造生命的可能,產生無限大力量,迎接更美好的明天,2013搖滾台中整個系列活動中,邀請來自美國、日本、馬來西亞、香港的知名大團,以及 國內眾多知名獨立創作樂團和學生樂團,多達82組樂團輪番上陣熱力演唱,文心森林公園裡還規劃有美食、文創、手作、樂器、小農與公益等近百個市集攤位,另外結合社會關懷和NGO團體用力發聲,藉由搖滾精神關心臺灣的音樂創作、文化產業、社會議題與環境保護。


2013搖滾台中活動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89號

2013搖滾台中活動時間:2013/09/07(六)、2013/09/08(日)


喜歡音樂的大家,絕對不能錯過小編介紹的搖滾台中活動喔!拿起相機紀念搖滾性的一刻,別忘了麗加園邸攝影比賽正在熱烈報名中!一起按下快門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搖滾台中
    全站熱搜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