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心之芳庭是老牌休閒農場薰衣草森林的最新力作,根據網站的品牌故事介紹:「我們常常接到即將結婚朋友們的詢問….因此心裡便萌生了要開闢一處專為結婚新人打造的婚禮園區的想法。在歷經了幾年的規劃籌備之後,一座愛與幸福的美麗莊園終於在青山綠樹環繞的台中大坑登場了。」從介紹可以看出,這裡是一座以提供浪漫活動場地位主訴求的主題式園區,但心之芳庭整體也繼承了品牌的可愛浪漫鄉村風格,不僅適合情侶,也適合全家大小或朋友出遊。



心之芳庭園區分為慶典區和約會區,心之芳庭慶典區主要以宴會的場地和教堂等等為主,蠻適合想要找個特別場地辦婚禮的新人,心之芳庭約會區就是遊客的最愛啦,光是在裡面拍照應該就玩瘋了~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內部到底有多浪漫:

 

2  

心之芳庭內蠻有現代感的簡潔建築會館。聽說有很多新人選擇這裡來舉行婚宴喔。  

 

3  

這裡是心之芳庭之「親親‧我的家」,連名字都取的那麼親親,果然夢幻一百分。號稱是以「有溫度、與人同呼吸的幸福家居空間」為主軸,連小編這樣平常很不浪漫的人都不由自主想要浪漫一下了說~

4  

相當可愛的內部擺設,小編的房間如果有這裡一半可愛就好了。


5  

營造出南法風情的街景,午後的暖陽在帶有歷史感的斑駁牆面上灑出一片金黃。來心之芳庭就有法式風情,拍照打卡說「我在南法天氣晴」,就會讓一堆朋友羨慕死啦!

6  

在心之芳庭鄉村風格的小屋前吃一隻冰淇淋,暑氣全消。




心之芳庭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

心之芳庭交通路線:
自行開車到台中心之芳庭的交通路線:中港交流道下→中港路(往市區方向)→文心路左轉→北屯路右轉→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北坑巷→右轉進逢甲社區崗亭→心之芳庭(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旁)


心之芳庭營業時間:

平日:11:00~21:30 入園券200元,可全額抵扣消費

假日:10:00~21:30 入園券200元,抵扣消費100元

心之芳庭市集營業時間

11:00~18:30

晚間6:30以後入園,一律免收入園費



建議可以來臺中麗加渡週末,白天去心之芳庭耍浪漫,還可以在大坑吃有名的仙草,晚上回麗加園邸所在的公益路享用美味餐點,再入住高品質的麗加園邸酒店享受一個全然放鬆的夜晚~這樣超自在的周末小旅行,快把握夏天的尾巴吧!



來住臺中麗加園邸,享受最棒島內假期

 

資料來源/圖片來源:心之芳庭官網

arrow
arrow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