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加園邸酒店  

十月開始萬物齊漲,顧荷包也不能忘記滋潤心靈,來看看小編為大家蒐集了那些免費但又地點方便、內容豐富的藝文展覽,讓大家不用花大錢也能夠為心靈加油一下喔!

藝文活動1:第12屆全國百號油畫大展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現正展出的「第12屆全國百號油畫大展」,是全國唯一以百號以上尺寸為資格的美術展,近百幅百號以上、來自全國各地的前輩藝術家及徵件得獎作品,吸引許多民眾觀賞。該展自即日起至11月10日止,在港區藝術中心展覽A展出,歡迎喜愛油畫藝術民眾前來參觀。

地址:清水區忠貞路21號,電話:(04)2627-4568。


藝文活動2:南屯區圖書館:親子共讀
位在麗加園邸附近的南屯區圖書館(中市大墩12街361號,公益路與文心路口附近),10/26(六)、11/2(六)、11/9(六)、11/16(六)的10:30-11:30是週六故事時間,家中有喜歡讀繪本、聽故事的小朋友的話,千萬別錯過這樣適合親子一起參加的故事饗宴之旅,地點就在圖書館一樓的兒童室。

 

 

藝文活動3:南屯區圖書館:走讀台中
11/16(
六)和11/23(六)兩天的9:00-12:00,有「樂齡閱讀好好玩」的活動,分別有走讀「臺中-犁頭店歷史篇」和「走讀臺中-楓樹腳人文之美」兩場,規劃銀髮族輕鬆走讀台中—認識南屯活動,結合本地旅遊圖書及實地參觀與實作,讓民眾對在地景點有更深入的認識及帶領銀髮族走出家門,進入圖書館學習各種不同的休閒興趣,讓退休生活過得充實又快樂。詳細活動內容方式請參考南屯圖書館的網頁。

 

 

藝文活動4:大墩文化中心十月、十一月份展覽
共計有「認識臺中市藝術家/陶藝家李幸龍、膠彩畫家曾懷德、書法家林榮森、美術工藝家劉昌宏」、「糊紙師藝術及傳統獅陣民俗工藝品展」、「蝴蝶SHOW-黎翠玉個展」、「生態之美-黃紗榮木雕創作展」等數十個大大小小各種主題的展覽,建議大家可以搜尋看看有沒有自己有興趣的主題,其他還有影片、演講….一網打盡也不錯!

地址: 臺中市西區英才路600號

 

藝文之都在台中,麗加園邸邀您一起暢遊台中住麗加享折扣

 

 

arrow
arrow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