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加園邸酒店

 

還記得記憶中的花香嗎?新社花海活動舉辦進入第九年。

2013新社花海節「台中國際花毯節-花間‧漫遊,樂悠遊」

將於102/11/9(六)至102/12/8(日)於台中市新社區展開!

這麼美麗的花海消息,麗加小編當然不會放過,馬上報你知! (交通資訊於本文下方)

 

新社花海節遠近馳名,深受台中在地人或外地觀光客的喜愛。2013新社花海節以「花間漫遊,樂悠遊」為主題,搭上近年正夯的樂活悠遊風潮,以各具特色的主題,打造面積廣達33公頃的平面花海園區。現場除了大片向日葵花田、高粱田、波斯菊花田等,更精心籌畫了八大主題場館( 蘭得一見館、面面俱稻館、花現幸福館、幸福圓滿農村館、旅行生活館、綠能森活館、本草菁華館及休閒農業館),及五大展區

麗加園邸酒店取自PChome新聞


今年度的2013新社花海節(台中國際花毯節),也會在花海期間,運用許多花藝的創意巧思與搭配,搭建了如少年PI、棒球、愛麗絲夢遊仙境、傑克與魔豆等等,還有高5層樓的立體城堡,更將於花海期間有特定時間的音樂表演。相信不管是大人小孩應該都會為花海的魅力所瘋狂。讓民眾不僅可以漫遊於花海間,享受自然樂活的悠閒感受外,更透過不同場館的活動設計及展場布置,帶領民眾進行一趟理性之旅,除深層地縮影展示臺灣農業及休閒觀光之外,更真實呈現多采多姿的農村風貌,讓2013 新社花海成為「好玩」、「好看」更是「好精彩」的臺灣休閒旅遊盛事。台中市政府表示,新社花海節去年寫下183萬人次新高紀錄,今年將於119日起展開,至128日止,並且希望天公作美,能朝200萬大關邁進。

 

麗加園邸酒店

 2013新社花海節五大展區主題

2013 臺中國際花毯節(上午8時至下午17時):

以「愛遊花境」為主題, 共規劃了三大主題花毯及四大主題展區, 多達1 5 組特色展示裝置, 將著名魔法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傑克與魔豆」及「小飛俠彼得潘」等及李安電影「少年P i 的奇幻漂流」的經典場景, 結合臺中的特色觀光景點與城市意象, 精心打造2 4 公尺寬的超大立體書及近五層樓高的大型立體魔法城堡, 活動期間每日整點還有動態音樂城堡秀, 史無前例的視覺創意, 絕對精彩可期!

 

2013新社花海節-旺來園地:

旺來園地應用大量多種鳳梨科植物進行布展: 如積水鳳梨類的五彩鳳梨屬、蜻蜓鳳梨屬、擎天鳳梨屬及筒狀鳳梨屬等及食用鳳梨如金? 鳳梨、牛奶鳳梨等與原生在乾旱地區的沙漠鳳梨等, 所用鳳梨科植株多達3 千多株。

 

2013新社花海節-臺中市農特產品行銷區(上午8時至下午17時):

以臺中市在地生產花卉、農特產品為主, 活動期間展出嚴選臺中市農特產品1 0 0 個展售攤位,設有臺中市優質農特產展售、民眾休息區、舞臺熱鬧展演及文化劇團表演。

 

2013新社花海節-臺中市名攤名產行銷區(上午8時至下午17時):

邀請臺中市知名的飯店、餐廳、名攤名產業者共襄盛舉, 除有隱藏在傳統市場的美味小吃外, 更匯集遠近馳名的飯店創意料理, 絕對老少咸宜, 充分滿足不同年齡層民眾的味蕾, 讓活動期間參與的全國民眾在欣賞新社花海美景的同時, 亦能體驗大臺中美食的幸福滋味。

 

2013新社花海節-新社區農特產品暨美食區(上午8時至下午17時): 

本區規劃1 6 2 個攤位,販售產品內容涵蓋新社地區農特產品及美食小吃等。

 

中視新聞介紹2013新社花海活動

 

另有,果樹認養活動

東勢區農會提供果樹認養活動,原價是10000元,在花海活動期間,降價為8999元,東勢農會表示,提倡果樹認養是希望能拉近城市與鄉村間的距離,想當城市農夫的民眾,可趁著花海期間到現場體驗、認養。

 

  除了2013新社花海節本身,周圍也有相當多的景點值得搭配一訪。新社周圍不僅有著名的夢幻景點薰衣草森林,也有許多休閒農業區可以讓遊客體驗深度旅遊田園樂的驚喜。外地旅客可以選擇位在台中市美食一級戰區公益路的麗加園邸酒店住宿,搭配花毯節和周圍地區的景點遊憩,兩天一夜的行程必定滿載而歸。

 

2013新社花海節貼心服務

◆ 歡迎騎自行車,展區內請下車牽車,服務中心提供手動打氣機。
◆ 現場可免費無線上網。


 


 

2013新社花海節交通管制時間: 
2013
年新社花海節活動從11月9日起至12月8日止,平日8:00至18:00,假日7:30至18:30,共計30日

【小型車】 
國道: 

由國道1號獲國道3號轉接國道4號從豐原端下,至臺三線豐勢路後左轉 往東勢方向,循129縣道前往新社,沿花海指標到達花海展區。

省道臺三線: 

苗栗以北往南下經卓蘭、東勢,過大甲溪東豐大橋,土牛派出所前 左轉,循129縣道前往新社,沿花海指標到達花海展區。

臺中市區: 

北屯區東山路經大坑、東山樂園至中興嶺,沿花海指標到達花海展區。 

【小型車輛停車場】=>免費停車
由石岡、東勢往興社街(東興派出所)方向駛來車輛,經協興街左轉華豐街,即可沿指標進入小型車輛停車場。


由臺中市東山路或石岡、東勢往興中街方向駛來車輛,經協興街、至苗圃橋右轉,轉入沿著灌溉排水溝旁農路單向行駛,即可至小型車輛停車場。

請配合現場交管人員指示停車。 

 

【假日接駁車路線說明】
花海假日接駁車部分有3線接駁路線,於花海期間之每星期六、日行駛,分別由北屯區太原停車場、豐原火車站、東勢河濱公園停車場接駁遊客至花海展區。接駁點發車時段均為上午8:00至下午16:00時,花海展區發車時段則為上午10時至下午18:00時。

【大眾運輸】

有關大眾運輸部分除原有之大眾運輸公車路線外, 為加強輸運遊客, 並減少私人運具進入花海區域, 此次亦以接駁車方式接駁, 說明如下:

 

公車運輸

花海活動期間大眾運輸公車路線共計1 0 線, 分別為3 1 、9 1 、2 6 4 、2 6 5 、2 7 0 、2 7 1 、2 7 2 、2 7 5 、2 7 6 、2 7 7 等路線, 公車運行時刻表如後各表所示。

建議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會場( 臺中市公車3 0 0 號以下, 刷卡享八公里免費) , 以減少參觀的車流量。

3 1 、9 1 、2 7 0 、2 7 1 、2 7 2 、2 7 5 、2 7 6 、2 7 7 等路線搭乘至「中興嶺」, 步行3 0 分鐘至新社花海。

 

高鐵轉乘

由高鐵台中站大廳3 號出口往台鐵新烏日站, 搭乘區間車北上至台鐵台中車站或豐原車站, 再轉乘市區公車或假日接駁車至花海展區。

 

台鐵轉乘

臺中車站: 至前站搭乘豐原客運2 7 0 、2 7 1 、2 7 6 。

 

 

新社花海節是小編每年必遊景點,今年有很多特色主題更值得一看唷!到台中新社花海節親近大自然,千萬別錯過這暖冬中的年度盛會~

 

來台中住麗加園邸,享受最棒的賞花假期!

 

 

 

arrow
arrow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