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加園邸  

http://www.taichung.gov.tw/ct.asp?xItem=654574&ctNode=5051&mp=100040

說到動漫節,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那是少數人的狂歡派對,但其實根據小編個人的經驗,裡面其實有非常多天馬行空的創意和有趣的元素,雖然小編每次都是「外行看熱鬧」,但熱鬧也是挺有趣,特別是總能看到許多花枝招展的COSPLAY造型,讓人不禁佩服這些玩家的手藝和創意!以下就來為大家介紹台中動漫節的資訊啦~

 

  繼20127月「臺中動.漫.力」受到熱烈迴響之後,為協助原創同人力量持續在中部發展,2013 111617日,將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再度舉辦「臺中動.漫.力」活動,活動本著鼓勵原創動漫主題活動以及讓大家分享交流資訊的主旨,邀請大家一同參加充滿熱情與歡笑的秋日動漫祭典。

 

「動漫」一詞源自AnimationComic,起源是提供孩童輕鬆閱讀與學習的載體,2000年後網際網路的普及,「動漫文化」也越來越多元,包含「漫畫」、「動畫」、「遊戲」、「玩具模型」等等,如此多元面貌的發展與呈現,使「動漫文化」在近年來成為世界重要的產業與市場,甚至已顯學化。結合上述各種面相之動漫元素,本次2013年「臺中動.漫.力」動漫主題藝文活動將以「教育」、「交流」、「閱讀」為策展主題,輔以漫畫圖書及周邊商品展、大型表演藝術活動、動畫影展、動漫畫論壇、簽名會、動漫畫教學等豐富內容與熱鬧的動態活動。除藉由活動的舉辦及整合行銷的創意,提供民眾假日優質休閒觀光好去處外、更提高臺中市文創藝術之優質形象,推動臺中本土動漫創意產業發展。同時,亦希望藉由本次展覽,緊密結合動畫、漫畫、多媒體等相關藝術,讓一般大眾能輕鬆體驗動漫產業的多元文化,開啟不同想像空間。除打造動漫文化和動漫品牌的全球浪潮,促進文化創意產業發展,進ㄧ步提供讀者全方位接觸動漫世界的平台,並成為臺中市城市行銷的亮點活動。

  現場將舉辦虛擬偶像浮空投影秀、聲優Talk ShowCosplay大賽、簽名會、動漫論壇等活動;112日起至1117日的週六、日,在大墩文化中心、清水區圖書館、霧峰區圖書館、豐原區圖書館、西屯區圖書館播映動畫影展動畫作品,歡迎蒞臨!

 


活動網站http://tcax.tac.org.tw/

活動日期:2013111617日(六、日)

■ 活動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臺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

交通方式請參考會展中心官網http://edn.udn.com/gti/traffic/traffic_2.html

■ 一般入場費用:免費

 

資料來源:活動新聞稿

遊樂玩台中,住宿選麗加

 

arrow
arrow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