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資訊月  

一年一度的資訊月將從11月30日於台北世貿展覽館展出,預計持續至2014年1月14日,期間也將接續於台中、高雄及台南地區展覽。而在今日展前活動中,電腦公會也以「智慧、創新、驅動未來」為主題,分別規劃智慧手持裝置、穿戴裝置、辨識控制,以及NFC行動應用等展出內容。台中場次的展出日期為12月13號到18號共計六天的時間,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邀請民眾免費入場,不管是想了解最新3c產業訊息,或想到資訊月撿便宜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年底最後一波的資訊盛事。

  針對此次資訊月主題「智慧、創新、驅動未來」,主辦單位電腦公會將分別以智慧型手持裝置、智慧型穿戴裝置、自然識別操作應用、3D列印設備,以及雲端連網應用與NFC行動感應等內容作為各區主軸,讓參展民眾可透過實際展出體驗創新科技所帶來便利。透過體驗與互動,規劃「智慧手持裝置區」、「NFC行動應用」、「智慧穿戴式專區」及「辨識與控制專區」四大區塊。參觀者將可看到智慧手持裝置的最新變化、結合智慧手機的NFC最新應用、代表最新趨勢的智慧穿戴式手錶、以及最新的眼球以及腦波控制的技術。

 

  配合每年資訊月拉抬買氣,電腦公會同樣將推出不限金額消費加送贈品活動,提供消費滿3000援即可參加幸運抽、滿10000元即可加碼抽獎,詳細內容可參考資訊月官方網站(http://www.itmonth.org.tw/102itmonth/index.aspx)。相信這些豐富的科技知識和精彩絕倫的產品內涵,將帶領大家盡情享受一場不容錯過,充滿新奇、有趣,及精彩的科技體驗之旅。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交通資訊

 

機車交通指南

 

1.市區方向:建國路至高鐵台中站區,沿站區一路左轉站區二路至高鐵五路即可到達。

 

2.彰化/烏日方向:中山路三段左轉學田路(或左轉高鐵二路),沿高鐵路二段至高鐵五路即可到達。

 

3.台中工業區方向:學田路接高鐵二段直行至高鐵五路即可到達。

 

4.西屯區方向:環中路接中彰公路,南下右轉高鐵三路即可到達

 

汽車交通指南

 

1.南下:

 

國道一號大雅交流道,接中彰快速道路至「高鐵台中站」出口,即可抵達;往「高鐵台中站」接高鐵東路再右轉高鐵五路即可到達。

 

2.北上:

 

‧國道一號「王田交流道」下,往東接「中山路」左轉高鐵路即可到達。

 

‧國道三號於「快官系統」接中彰快速道路至「高鐵台中站」出口,往「彰化」方向即可達高鐵路三段與高鐵五路口;往「高鐵台中站」接高鐵東路再轉高鐵五路即可到達。

 

3.市區方向:沿建國路直行至高鐵台中站區,沿站區一路左轉站區二路至高鐵五路即可到達。

 

台鐵、高鐵搭乘指南

 

1.搭乘台灣鐵路:

 

由台鐵新烏日站經高鐵台中站6號、7號出口出站,沿站區二路至高鐵五路即可到達(步行約10分鐘)。

 

2.搭乘台灣高鐵:

 

由高鐵台中站6號7號出口出站,沿站區二路至高鐵五路即可到達。(步行時間約5分鐘)。

 

公車搭乘指南

 

台中客運:69、82。統聯客運:85。仁友客運:105、125。聯營:636、666。巨業客運:6362。彰化客運:6933、6936。南投客運:6670。

 

 

 

台中大小新資訊,盡在麗加園邸酒店

 

arrow
arrow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