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聖誕節活動  

http://farm6.staticflickr.com/5481/11223599453_496e133768_b.jpg

今年台中的聖誕節有超級可愛的泰迪熊相伴!126日至25日,台中市政府聖誕節活動包括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及陽明市政大樓前廣場兩處地點,台灣大道上的行道樹也將用LED燈裝飾成聖誕光廊,流動銀白燈光,讓台中市搖身變成銀白色的聖誕森林。走進台中,就要讓大家感受不一樣的聖誕氣氛。

  

今年市府廣場聖誕樹高16公尺,裝飾著回收光碟片、寶特瓶及湯匙,提醒大家過節也不忘節能減碳;廣場上24根路燈也以節能環保的概念,運用北極熊和台灣黑熊等裝置藝術,以及可愛的泰迪熊座,圍繞市府廣場,營造出「熊厲害」的聖誕氣氛。

 

 

【相關活動】

活動期間的每個週末晚上7點起,都可在活動現場領取限量摸彩券,在活動現場蓋完五個章投遞到服務台,不但可兌換一套十二張的限量聖誕年曆卡,還可參加抽獎。

1224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抽出獎項,內容包括平板電腦一台、1TB隨身硬碟一個、烤箱兩台及十八段變速自行車三輛。

 

 

12月6日、24及25日發送限量聖誕娃娃,7點前發放號碼卡給現場排隊民眾,7點開始以號碼卡換兌換卡,7點半開始兌換聖誕娃娃。

 

 

 

             而像是在呼應台中市政府的活動,2013年的勤美天地聖誕村從「馬戲團」的概念出發,「聖誕馬戲狂」為主題,

 將邀請全台各地的人一起到台中參加瘋玩創意、搞怪有理的聖誕嘉年華,不但解構並顛覆魔術、動物、特技等馬戲團元素,

 還有聖誕村期間限定展售並提供寄送服務的「聖誕明信片」主題展,且除了2013勤美天地聖誕村的「Reply 限定版」外,

也邀請知名插畫家和設計師一起為你設計親筆分享的祝福。

 

 

台中市今年的聖誕節這麼有趣?大家快呼朋友伴的來台中一起享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吧!

麗加園邸酒店誠摯邀請您:)

 

 

 

arrow
arrow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