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已經十二月中了,跨年要去哪玩大家都想好了嗎?今年跨年雖然沒有連假,但還是有精彩的跨年晚會陪大家倒數,

光是台中就有台中主場、大甲場、中興大學跟清水服務區四場可以給大家選擇,讓麗加小編為您一一道來吧~


2014「最愛台中」台中市主場跨年晚會
地點:國立台灣體育學院
主持群:黃嘉千、袁艾菲、劉薰愛、阿Ken、納豆
表演陣容:丁噹、蕭敬騰,F.I.R、阿喜、李佳薇、周蕙、王詩安、葉瑋庭、溫昇豪、炎亞綸、孫耀威、小胖、SUPER 131Soler、林靖雨等。
電視轉播:中天。

台中市大甲場跨年晚會
主持群:陳美鳳、阿龐、廖家儀和羅時豐。
主辦單位將表演內容和參演藝人名單都保密,希望能在當天製造驚喜與話題。

 

2014「原音興動」中興大學跨年晚會

時間:2013/12/31 PM 18:00

地點:中興大學大草坪 圖書館前廣場(402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

藝人:梁文音、太妃堂、無雙樂團、北原山貓

 

2014清水服務區跨年晚會-逗陣來清水、綻放夜明珠
表演陣容:王詩安、陳勢安、國際魔術大師蔣昊

 

很期待吧!跨年永遠都是歷久不衰的行程,因為每當全部的人都站在一起~為了新的一年齊聲祝賀時~那樣的喜悅與興奮是很難得的,

尤其是跟自己的朋友、情人~在這樣值得紀念的氛圍下大聲地喊出Happy new year!!!全場之震撼,被那樣的氣氛所感染一次~這一輩子都不會在忘記!

不過台中一直也都是很熱門的跨年地點~每年在台中跨年的人數也是一直節節上升~甚至有許多外縣市的朋友們會來台中跨年,

麗加小編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大家,想來台中跨年的外縣市朋友們也記得手腳要快趕快訂房,

位於公益路上交通便利、環境優質的麗加園邸酒店是您跨年小旅行的不二選擇!

 

麗加園邸,台中跨年住宿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