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旅遊  

 萬眾齊拜,萬眾騎bike2014年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的萬人騎腳踏車活動

   已經可以開始線上報名囉,想參加的朋友不要錯過。

 

媽祖是台灣人最普遍信仰的神明,也是許多民眾的精神信仰與心靈寄託。

台灣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媽祖廟,有些媽祖廟甚至是跨鄉鎮或區域信的信仰中心。

媽祖伴隨著我們經歷無數重要的人生階段,祂不僅是人民團結互助的所在,

更是信仰、文化及政經的中心,具有慰藉民眾心靈、安定社會的功能。

自行車運動,不僅對空氣零汙染,也可以達到強身健體的功能,

更可以增進親人與朋友的情感交流,因此近年來已經躍升為國人熱門的休閒項目之一。

又台灣被譽為自行車王國,而自行車重鎮在台中;

將民俗祈福信仰(媽祖)、台中地方特色產業(單車)結合並且融入現代。

社會提倡的健康休閒概念(樂活)是我們提倡的活動宗旨,

因此萬眾騎BIKE活動就此而產生,希望藉著此活動,

讓優良的傳統廟宇文化能夠以創新、健康樂活的方式一直傳承下去。

 

每年的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已經成為大台中的象徵活動之一,

配合媽祖信仰年輕化與普及化、帶動地方產業發展、城市行銷、宮廟巡禮和樂活大台中的概念,

萬眾騎bike活動每年都吸引上千民眾參加,想要騎鐵馬認識大台中的朋友們,

這次的萬眾騎bike活動有騎有保佑喔~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時間:2014/03/29 ()0600-1730
報名費用:500

出發地點:鎮清宮廟庭廣場 (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967)
活動贈品:紀念背袋、T恤、魔術腰包、運動毛巾、紀念襪、保險、飲水、活動手冊、摸彩券、完騎證書。

路線:豐原鎮清宮、大甲鎮瀾宮、社口萬興宮、大雅永興宮、南屯萬和宮、旱溪樂成宮、豐原鎮清宮,全程約88公里。 

報名時間:2013/12/01 ~ 2014/03/01

活動報名網址:http://bike.ymart.com.tw/p1.html

 

 

現在的路跑活動、單車活動一大堆,主題也各不相同~不論之前你有沒有參加過類似活動,

這個萬眾騎BIKE你一定要來~這可是有媽祖掛保證的~絕對是有騎有保佑喔!

 

來參加活動的朋友們~如果是外地人的話不仿規劃一個兩天一夜的行程,可以順便來台中玩哦!

當然啦~如果要住宿的話~小編絕對是推薦飯店首選麗加園邸啦!

想看更多關於台中住宿方面的資訊,就請點連結進來吧!

arrow
arrow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