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視日 (5).jpg MRU_8300.jpg

源起

園邸鐵板燒成立於 1989 年,在大台中地區享有十餘年的歷史,以法式鐵板燒料理享譽佳名之鐵板料理龍頭,2010年由麗加園邸酒店整合直營。以創新理念配合異國風味餐飲的調理技術,開創鐵板料理新境界之先河。以精緻、新鮮、嚴選的食材搭配主廚靈巧的手藝,讓品嘗的每一口料理,都是五感極致的美味感受。

 

環境

位於中港商圈精華地段的園邸鐵板燒,設立在麗加園邸酒店二樓,鄰勤美誠品百貨、SOGO百貨及國立美術館,只需5分鐘路程即可抵達本餐廳。我們擁有著鬧中取靜的用餐環境,一切只讓您充分享受舒服而美好的聚餐時光。

MRU_8331.jpg 

MRU_8352.jpg 

MRU_8366.jpg 

 

格局

走入園邸即可感受華麗精美的環境氣氛,200坪大無樑柱的空間由暖色系裝潢營造氣氛,以黑耀大理石、柚木系統、噴砂烤漆玻璃及窯燒磚牆建立格局,建築風格集時尚與奢華為一體。尤以造型大理石桌面更是讓人視線離不開料理檯,一切就是要讓貴賓們享有優渥舒適的用餐時光。

我們精心規劃了七間貴賓包廂,每間包廂皆有獨立盥洗間;小包廂可容納8人、中包廂可容納10人,大包廂最多可坐到14人,其中4間包廂可合併成48人之座位,另有兩台開放式料理桌,主餐後由服務員引導到Lounge甜品區,享用水果、甜點及飲料。

MRU_8261.jpg  

MRU_8209.jpg 

 

餐食

嚴選上等新鮮的食材,套餐選擇多樣化,融入當家主廚群的真功夫料理手藝,不管愛吃海鮮或肉品一次全都品嚐的到,讓您的味蕾充滿無限驚喜滋味感受、口感滿分的絕妙體驗,要您打從心底感受到其他料理所沒有的真誠與感動,美食與廚技來詮釋鐵板料理的演出,就等喜愛美味美食的您一同來感受

MRU_8291.jpg 

 MRU_83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ia‧麗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